close

 

昨天參加丫拔公司的大會師活動

到新竹爬獅頭山去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為了摸彩才去的,

一切都是為了盡孝道吶!!!!!!!!!!!!  火焰.gif

 

 

聽到沒有摸彩時,心裡是有小哭哭了一下,哭哭.jpg

我的電視,我的冰箱,我的微波爐,拜拜了

加上山從頭到尾都非常非常陡,是座很難搞的山!

然後遊覽車上的丫婆們又猛地一直唱個不停

把遊覽車當做小巨蛋一樣開起個人演唱會

拜託,五點起床,很想睡捏 (/‵Д)~ ╧╧ 

 

 

所以心裡是有不爽了一下 4a2f4dbea9bd0.gif

好好的禮拜天我幹嘛不睡個飽,

遊覽車上的鬼叫、地獄般的山路、還有無緣的摸彩,

我揪竟在做什麼呀 ◢▆▅▄▃崩╰(〒皿〒)╯潰▃▄▅▇◣   

 

 

不過爬了一陣子呼吸調順,加上我原本就很難流汗

流了滿身汗實在是有夠痛快的!(送!)

然後沿路爬山的山友們都好親切,見面都會道個早~小聊一下天

重點是他們都會問我「妹妹,妳讀大幾呀!?」

哇哈哈,聽完都健步如飛了  ya.gif

 

 

 

在路上遇到山友聊天時,

他們都超羨慕我爸媽的

「我的小孩都不跟我們出來了」

「你女兒還陪你來爬山,好好哦!!」

我丫拔整個就是翹著屁股爬山的!

我都可以聽到他心裡的小宇宙在正在煙火盛放了  歡呼.gif

真的耶,放眼望去,遊覽車上的小孩全是國中以下的~~

看到很多夫妻有了小孩之後,往往都以小孩為重心

什麼都是小孩,忽略了另一半,

等到空巢期之後,才發現關係已修補不回來了

小孩是愛的結晶,有愛才有結晶

如果因為結晶而忽略了最源頭的愛,豈不是本末倒置~

小孩終究有一天要長大離巢,會一直陪伴的只有身旁的另一半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的一篇文章

 

 

孩子,不該是你的最愛 

http://littlebear3000.blogbus.com/logs/13401294.html

版權聲明 :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覺得不管是處於哪個角色,都該看看的一篇文章

因為所有的角色都是某個人的另一半呀^^ tommy_10.gif

 

 

=======================回到主題的分隔線=======================

 

 

吸滿了飽飽的芬多精,也帶回了滿身的酸痛

不過陪父母度過了快樂時光,還是很值得的

 

55.jpg 

 

(草草結束,因為我要休特休去了。哈) end.  19915113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