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子牌毛衣好像從去年就從紅了

我則是後知後覺得今年才曉得這回事兒

鴿子牌是五分埔的自創品牌…

也就是打版韓衣的山寨衣,但因為質感很棒,cp值很高而紅了起來

想詳細了解鴿子牌毛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韓皮台骨

 

 

12月我就失心瘋地買了三件鴿子牌毛衣 鑽鑽鑽.gif 

其實不會很貴啦,真的!!!!  

看目前為止沒人分享過我買的這三件,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1991511375.gif

 

 

第一件在y拍跟KIKI買的  鴿子牌 前胸小口袋洋裝式針織上衣

看起來好像很好穿很蘇湖就敗了 @@”

賣家的麻豆圖來囉~

006.jpg

  

 

 

 

 

第二件,第三件都是跟團買淘寶的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麻豆的生火照好了!

風格落差有點大,反正跳tone也是我的專長

這件完全是被小熊那無辜的臉煞到了  小熊好可愛哦 拍手.gif

 

005.jpg

 

 

 

然後這張都是麻豆害的,配那條紋褲也太正了吧 跳跳蝦.gif

我從沒想過我的衣櫃裡會出現豹紋上衣的… 一直都不是走成熟路線的


004.jpg

 

 

 

 

好了,要換我上場了,好緊張哦 986ecf2b1ae69072e0195b0a585459.gif

 

 

 

防個雷~

 

 

 

 

再防個雷~

 

 

 

 

 

 

 

首先登場的小熊衣.....(按字可以連到賣場看更多麻豆生火照)

它就是一件普通的長版上衣,真的就是衝著小熊買的…

不寬,下擺有鬆緊,所以穿起來還滿顯瘦的~

所以只有一張照片,然後床很亂要馬賽克一下

可是鴿子牌的衣胡真的都軟綿綿的好好穿哦!!!!!

IMG_0686.JPG

 

 

 

 

第二件是有chanel小扣子的傘狀上衣

事實證明也是很好穿,又不孕,但傘狀下擺很容易灌風進去,會冷 >"<

但裡面穿衛生衣又會從領口跑小花邊出來,所以目前只想到太冷搭背心式的內搭這種穿法

下擺的傘狀真的可以拉很大,我想可以穿到懷孕十個月都沒問題,

大叔聽到懷孕也能穿,也很高興這麼划算 三條線.gif

但扣子的那部份口袋要抓好,不然會突突的~

003.jpg

 

 

 

最後一件是我無法駕御的粉紅豹紋衣…(按字可以連到賣場看更多麻豆生火照)

為什麼跟麻豆穿起來感覺整個不一樣 泣.gif

比例差好多,那麻豆的腿是有姚明那麼高是吧…

怎麼我穿成了一個矮冬瓜了 …冏rz

它是做有點飛鼠袖的,大概從上臂的一半開始袖子就開始做束口狀

時尚的女孩兒搭個緊身褲+靴子一定很好看

可是我就是只能穿運動鞋的體質,沒輒  Q_Q

001.jpg

 

 

 

趕睡覺,就醬草草結束好啦。>"<  完.gif

平時都在ES版潛水默默地買,希望對想買這些件衣服的版友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