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午休睡醒,好冷哦,真不想起來5495d64ccb898ca596b061168fa037.gif

突然想到,對吼,大叔一定在度估

我不能睡覺了,為什麼他可以度估,氣不過

所以傳了水球給他 

(為保護當事人,ID貼心地隱藏了   )

 

 

To kai***** 大叔醒醒吶(搖)              

To kai***** 不醒醒我要過去看你囉(搖搖)

kai***** = =                          

To kai***** 眼睛張開丫(撐開)

    kai***** @@ 

 

 

哈哈哈哈… = = @@  

 

配上大叔的度估臉想像圖wan42.gif,一整個很有畫面戳中我的笑點

大叔話很少,有時都覺得我嘰嘰喳喳深怕他覺得很吵

可是突然神來一句,都很好笑…

 

 

好啦。我承認是我笑點太盲目了…大叔講什麼我都愛 拍手.gif (投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