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40,

瓦斯爐上的湯噴出陣陣蘿蔔的香氣,

電鍋裡的滷味也不甘示弱地以誘人的中葯味反擊示威

我忙得亂糟糟,我的老公卻懶豬一樣的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怒.jpg  

 

我飛撲到床上吵醒他,酸溜溜地在他的耳邊說

「娶個老婆好方便吶,可以煮飯給你吃。」    「嗯」他眼睛沒開卻同意地點點頭

「晚上還有人陪你睡覺。」                         「嗯」再度同意點點頭

「吃飽飯也有人切水果給你吃。」                「嗯」同意點點頭again

「嘖,娶老婆有夠划算的,賺到了~」           「嗯」非常同意地點點頭

 

 

「這麼划算我看再娶一個好了。(酸溜溜)」                 

 

 

~一陣沈默的分隔線~~一陣沈默的分隔線~~一陣沈默的分隔線~~一陣沈默的分隔線~~一陣沈默的分隔線~

 

 

「不行,娶二個會吵架。我就沒有飯吃,沒有人切水果,也別想睡覺了。」

 

 

原來他頭腦還滿清醒的,連後路都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