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大叔這個稱呼,大叔一直非常地抗拒

一個擁有青春肉體(?)的男子漢少年家,被冠上中年大叔的稱呼

他覺得非常的不.適.合!!!!!

不過我倒是有不同的想法,

大叔這二個字,叫時可以拖長音~~~~~~~~~~~~~~~~~~~~

發音時嘴巴要微微地噘起來,非常地適合撒嬌用~

剛好大叔又是個吃軟不吃硬,很吃撒嬌這套的小孩

所以,我卻是愈叫愈嚷嚷上口的說~

 

 

 

大叔剛發行之時~

 

小霸王:「欸,大叔,你有沒有看噗…balabala…..

大叔下班就會跟我哭喪著臉:連書婷都叫我大叔了…….

 

百萬媽:「欸,大叔,那個文件你幫我帶回去…balabala…..

大叔下班會再度哭喪著臉:連菁蘭都叫我大叔了……

 

 

 

後來連照瑩跟美花,時間丸子也都是大叔大叔地叫 

他已經有點自暴自棄,無力反抗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大叔比較晚來,

坐斜斜斜對面的研發部門同事大聲問我:「大叔會來嗎?」

音量足以讓一整排桌子的人都清楚地聽到 (汗)

我心下大驚:你…你怎麼也知道大叔?

他說他從FB還是MSN看到的

這下好了,連男生也叫起大叔了… XDDDDDDDDDDDD

 

 

我轉述時,大叔聽到的當下很想   (/‵Д)~ ╧╧ 

幸好桌上還有午餐,大叔是個很珍惜食物的好孩子

所以他只有 →◢▆▅▄▃崩╰(〒皿〒)╯潰▃▄▅▇◣    而已

 

 

 

你就認命吧,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