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邊吃午餐邊玩FB,

看到大家都玩了頭腦測試

我這愛湊熱鬧的個性也跑去玩了~~~

 

我跑出來的結果是環遊世界,

是滿中肯,但沒錢,改成「沒錢環遊世界」會更中肯

後來我輸入了「張大叔」,沒想到…

上網泡MM.jpg

online...上網泡妹妹,果然是很符合大叔的宅男個性  …

 

 

然後我就怒氣沖沖地上msn找大叔踹共

當然大叔吃軟不吃硬,

絕對不可以用「你給老娘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招

一定要裝可憐苦肉計才行!

 

 

mm.JPG

 

 

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

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

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妳就是那個妹妹啊!

 

 

大叔哄人功力一流,這次是我輸了…

醜一!!

女生總是愛耍個小任性,發點小脾氣~

可是遇到大叔總是沒發揮空間…

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