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要結婚了

最近參加的婚晏,交往動不動就是十年起跳

我才短短的一年不到就開始籌備婚事,我絕對不是大冒險玩輸了

看下去就知道~

 

感謝大叔一年多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幾乎就是我的保姆了~

也因為有這種什麼都不行的女朋友,所以只好什麼事都親自下海了。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不是我愛自誇,我家大叔真的是上得廳堂入得廚房

厝內厝外的工作都會做,好想在他臉上畫個讚。

來看看畢業成果展吧  XD

 

 

 

我家廚房,我丫罵家廚房,新家廚房,都是大叔 XD

炒菜、煮茶、切水果、洗碗外加研究電鍋,

這些都是交到一個沒路用的女朋友又想生存下去的必備技能

好命2.jpg

 

 

 

新家打掃,超.認.真.的大叔!!!

整個拿菜瓜布在地上跪著刷,每個角落,連陽台都不放過。

然後也嘗試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換鎖跟換電源殼

當然我也有幫點小忙囉,幫他拍照還煮綠豆給他吃,我可沒閒著(挺)

我承認還有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就是…

好命1.jpg

 

 

 

 

我們最愛的約會就是逛大賣場買菜買肉啦~~

還是冬天的高麗菜價格比較可愛,夏天好貴  >"<

選西瓜則是近期的最愛(可是雨愈下愈多,西瓜愈來愈貴了好怒)

中間是我衣服扣子不小心掉了,剛好可以教大叔怎麼縫扣子

他很有天份,打算下次買塊布請他做一套洋裝給我 XD

左下角則是走路蹦蹦跳跳腳扭到了,也是大叔細心幫我包紮~

好命3.jpg

 

 

 

大叔最愛抱小朋友玩,因為他自已就是一個笨小孩

最感動的就是他陪我到醫院看剛動完大手術的丫公,

還幫我一起替丫公按摩(我要哭哭了)

左下角大叔牽著老奶奶的背影,是不是很可愛呢 ^^

老少通吃,不管是老的小的,他都很受歡迎~

 好命4.jpg  

 

 

特訓持續中,目標是超級萬能大叔 !!!!火焰.gif  

到時候我就可以安心地做個廢人了

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