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來囉。嘿嘿嘿。

12號 好嗨的顏色。醬不會太嗨嗎?我不是要去墾丁耶。

禮服12.JPG  

 

 

13號  看我的姿勢就知道,開始扶頭了。

我想穿漂亮的衣服啊 (哭哭)

禮服13.JPG  

 

 

14號  開始試一些花花綠綠可以藏住我乾扁四季豆的衣服

表示已經走到絕路了。

 禮服14.JPG  

 

 

15號  放棄禮服,先選白紗

這件是百萬媽幫我挑的爆乳白紗…

禮服15.JPG  

 

 

16號  終於有我的菜了!!!就是這種裙擺。我找你找好久哦~~~~

禮服16.JPG  

 

 

17號 斜肩的雖然也很棒,可是我已經找到我夢想中的白紗了,

你是個好人(遞卡)

禮服17.JPG  

 

 

18號 聽說穿了會像美人魚。可是她最後變成泡泡,沒有得到幸福耶

禮服18.JPG  

 

 

19號 這啥小,我要生氣了哦!

禮服19.JPG  

 

 

20號 這型我喜歡,但如果能換成別的顏色,

不要這種要死不活的顏色就好囉

禮服21.JPG  

 

 

21號 這件我自已選的,看起來像精靈,結果穿起來是個村姑…

頗具娛樂效果

禮服20.JPG   

 

 

22號 聽說是店裡最重的一件禮服!!!!! 走華麗風

禮服22.JPG  

 

 

 

其實禮服本身都滿好看的啦

只是或許不適合我,所以穿起來很好笑

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對這間婚紗店的禮服失望

他們的衣服都很新款式也很多。而且全店不加價,

擺在店面的也可以脫下來試。

 

 

只是籌備婚禮過程的一個紀錄。

希望沒有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