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什麼是圍城

這是錢鍾書先生的長篇小說代表作

含意是,城內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

就跟婚姻一樣,沒結婚的人充滿憧憬,踏進去的人嚮往外頭的自由

↑這作者說的,可不是我說的(撇清)

 

 

首先要謝謝決定要入城以來大家給我的祝福

還有當天來幫忙的大家

辛苦的照瑩,在我請假時時要獨自忍受機車老人(拍拍)

海大夫妻跟世育遠道而來,辛苦你們了

歸寧當天我一定要好好看看NI,妳都得一直躲著我 Q_Q

還有百萬三人組,大家都說你們一家子好幸福,也很搶鏡XD

還有臨時被拖來幫忙的LUKE,謝謝你了,到時你結婚換我來幫你拍照(嘿嘿,搓手ing)

原本以為小白只是外表好看,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專業

還有攜家帶眷來拍照的育恩,幫我拍了好多賓客的照片,我超愛的

妳女兒很愛吃我的麵包超人,有前途。

 

 

還有好多要感謝的人,希望歸寧時也可以見到大家,來拍照來拍照

 

 

 

原本以為結完就沒事了,結果都已經第三天了還是有一堆有的沒的要忙

要還禮服,還木盛,討論餅的數量,打掃家裡有的沒的

看這幾天大叔忙得都瘦了一小圈,我都沒給他吃過一頓好的

包回來晏客的湯隨便熱一熱就給他當晚餐,早餐則是永遠吃不完的喜餅 (汗)

對不起丫大叔,晚上帶你去吃餛飩麵嘿(還是不想煮XD)

 

 

早上在茶水間遇到同事,問我結完婚還習慣嗎?

我突然楞住了。

習慣~?!

我從來沒想過這件事,

目前為止就只是我多了一對父母,我爸媽也多了一個頑皮的小孩

生活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上班下班一起外食

在家裡我一樣可以亂穿一通無拘無束

衣胡有洗衣機洗,還有人會幫我吹頭髮,甚至我連火車都不用趕了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是不是過太爽了

回家還是來隨便做點家事好了(認真)

 

 

話說二個什麼都不會的人突然要一起生活是很冏的一件事

第一次用洗衣機時水一直漏不掉,原來管子吊著根本沒塞進水管裡 XD

大叔晾衣胡時居然企圖把洗衣袋直接晾起來,

喂,要把衣胡拿出來好嗎

第一次洗床單我還在書上找了如何晾床單快乾的小撇步XD

原來菜刀不是能切就好,有分切魚的切肉的切水果的

以前氣媽媽老是把冰箱塞爆,可是我們家的冰箱空空的好像很窮都沒得吃

廚餘樓下就有桶子不用追垃圾車超讚的,

不禁想到媽媽真的很萬能,我家沒廚餘桶媽媽又忙著上班,廚餘到底都消失到哪去?

雖然什麼都不會,但一起煮菜洗衣胡把不懂的事搞懂,感覺很讚

希望這種感覺能持久一點,不會一下子就二個都懶了XD

 

 

「250種電鍋料理完全收錄」「料理巧手變」這二本靖宜借我的書

是接下來努力的目標

 

 

 

加又加又!!!!!!火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