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day8行程   睡到飽兼打包行李→ 機場瞎逛→ 泰國掰掰

睡到飽打包完行李,便在飯店隨處晃晃

雖然是一晚一千五左右的小旅店,也是備有泳池發呆亭健身房這些基本配備的

很明顯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連飯店也能玩這麼久,PATTAYA不適合蜜月來。

大概到第四天時,會依依不捨「嗚,我的蜜月已經過一半了」

累到第八天,好想趕快滾回台灣我們溫暖的小窩哦。

八1.jpg  

 

 

昨天晚上,我們在PATTAYA上尋覓回曼谷的計程中

最後選了旅店旁的一間小店面,櫃檯小姐開口就劈哩啪啦滿嘴濃濃泰式英文

我們二個聽力又很差,大概雞同鴨講了半小時,才「疑似」訂好了車子

不過小姐又交待車子沒來要怎麼處理,打什麼電話找什麼人

搞得我緊張兮兮的,在飯店等待時就很怕被計程車放鴿子

還跑去7-11放鬆一下,順便買了二碗泡麵XD

從7-11出來,就看到飯店的doorman猛朝我們朝手

原來司機大哥居然提早到了,而且還開著不錯的車子來接我們呢

原本以為要二個小時的車程,居然一小時二十分就到機場了 @@"

↓吃得很飽的二卡行李箱,要回家囉滿心雀躍

DSCN0947.JPG  

 

 

在機場的候機時間突然變很長,嘿,可以好好地吃頓飯了

機場地下室好像開了滿多新的店,幸運地找到一間不會太貴的泰式料理

當然一定要來杯魂牽夢縈的泰式奶茶囉~

大叔的海鮮麵看來毫不起眼,卻是地獄噴火般的辣度

機場的緝毒犬會不會太爆肥了點(汗)

八2.jpg  

 

 

回程的機上,當然又是被餵飽飽的返台

一定得再次強調泰航的飛機餐真的有夠好吃

二次的座位都恰好排在窗邊的情人雅座,

看大叔依依不捨地看著窗外,不曉得這次旅行我幫他安排的行程他喜歡嗎?

下次是不是換你帶我去玩了呢?

八3.jpg  

 

 

後記

總算是寫完蜜月全記錄了。每篇都花上我一~三個小時不等的時間,有夠累

不過累得很開心,誰叫做記錄是我莫名的堅持呢。

期待下次的旅行^^

不過,不要再是泰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