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


某天吃飽飯後在討論餐廳菜色…
迷:「大叔,我是你的菜嗎?」
叔:「你是我的飯。」(咦,這哪招,不正面回應?)
迷:「那是炒飯、燉飯還是白飯?」(追問ing)
叔:「跟鼻涕一樣黏的燴飯!!」(0.1秒回答毫不猶豫)
迷:.....
 

沒錯,我會跟膽固醇一樣黏著你!!!!!!!!! 火焰.gif  

 

 




迷:「我最喜歡對你小鳥依人了!!」
叔:「妳是大鳥吧!(瞥)」
迷:.....

被打臉了,命中要害 

 



某天看電視,談到學校裡面都會有女神般受男生仰慕的對象
迷:「大叔,你們學校以前也有女神般的人物嗎?」
叔:「被我把走了。」(0.1秒回答毫不猶豫)
迷:.....

這我相信...

 


某天又在看電視,討論到戒菸真的很難的話題
迷:「大叔最厲害了,說戒就戒!」(崇拜ing)
叔:「因為我最怕有人在耳朵旁邊碎碎唸。」
迷:.....

反正你耳朵還不是都關起來

 

 


結論:

他真的很知道怎樣讓我閉嘴…(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