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我自已發明了一個遊戲叫小嬰兒遊戲

就是趁大叔攤坐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時,

一屁股坐到他的大腿,靠在他身上假裝是小嬰兒~

這時候可以跟小嬰兒一樣哇哇哇亂哭或亂吵亂摩蹭

通常都是我一個人演獨角戲自嗨,

大叔從來不願配合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昨天吃飽飯,二個人又攤在沙發上懶得去洗碗(冬天嘛~~

一時興起,我又跳上大腿的VIP席玩起小嬰兒遊戲

這次我演的是裝睡的小嬰兒冬天在媽媽的懷抱中睡著了

沒想到大叔居然開始拍起我的背

他說小嬰兒剛吃飽飯,要拍嗝~~~~(丟吼,我怎麼都沒想到要拍嗝)

 

 

 

可是,實在有夠粗魯,碰碰碰的,我是仇人的小嬰兒嗎?

有沒有人拍嗝這麼大力的

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別說打嗝,我都快吐了

 

 

 

「你根本不懂拍隔,我來示範給你看」→ 其實自已沒也拍嗝過 

 

 

 

於是,我輕輕地、有節奏地拍拍這隻巨嬰的背

沒想到他真的就嗝~~~~~~~~~~~~~~~~~

打了一個好大的嗝送我~~XDDDDDDDDDDD (原來我還滿會拍嗝的嘛~)

然後就開始要狗~~了,真不愧是小嬰兒作息~(汗)

 

 

 

小嬰兒跟豬的作息其實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