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三十幾分鐘的車程就是我嘰哩呱啦的時間。


通常我都很嗨地自言自語,好像在做廣播一樣,


我唯一的聽眾都會「默默」地傾聽,


身為主持人,感覺得到他好像很想關掉收音機

 


因為講到今天看到一篇在做關於兵變的論文,覺得很有趣


所以今天節目的主題自然而然地就帶到


「如果不論能力與科系,你最想做什麼樣的研究?」


沒想到我的聽眾對這主題還滿有興趣的


不同以往地慨慨而談 

 

 


「我想要研究用水就可以製造的替代能源,可以用在汽車、瓦斯、發電…」


好一個偉大的夢想,一定會對人類很有貢獻的…


我還以為你會想發明吃不完的飯還是喝不完的鮮奶之類的呢…

 

 

 


「或者是一個人在台北,一個人在台中,可以瞬間交換位置的技術,反正能量不變嘛。」


能量不變?理科很差的我實在不懂…那體重需要一樣嗎?

 

 


「我還想許願把臭氧層的破洞補起來!!!」


進化成許願,還是救世主的願望XD,好像愈來愈不實際了 (汗)

 



我的研究則是像電影「香水」中的男主角一樣


「研究可以保存味道的技術」


我們可以保存聲音、影像,卻不能保存氣味


以後看烹飪節目,我也可以聞到香味了


可是我的研究題目卻得到大叔「好鳥」的評價 Q_Q


批評別人的研究題目,有夠不道德 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