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在包包裡發現一張鹽酥雞店的名片

双双鹽酥雞專賣店 DOUBLE2

營業時間:15:30-01:3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1號(就在員林電影院隔壁幾間^^

推薦我去的是某位小孩很大卻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

我怕我把她供出來她會不好意思 XD

因為她的推薦原因:老闆是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回音


 

 剛好手上又有MOS漢堡的兌換券

一下班我就迫不及待跟大叔預告今晚要吃MOS+双双鹽酥雞囉。

好不容易等大叔打完球,飛車直奔員林市區~~~~

很快就找到双双囉,但鬧區車位有夠難找的啦

貼心如我,為了體貼大叔找車位的辛勞,以下台詞是一定要的:

「不然你下去買,我要甘梅薯條跟煉乳銀絲捲。我在車上顧車^^

於是大叔替我的窗口留了個大縫,打閃燈之後就轉身走掉。

 

 

等等。

好像哪個地方搞錯了

真的好像哪個地方搞錯了

一時之間我還想不起來~

突然一道閃電下來,我懂了

 

 

 

我怎麼可以留在車上,我要下去看帥哥才對呀!!!!!!!!!!!!!!!!!!(抱頭)

 

 

 

沒在蓋的,那一刻我真的慌了

我趕忙回頭,朝窗口大叫:「大叔大叔…快回來!!!!

可是身體被安全帶綁住,車門外又是一排腳踏車打不開,

鬧區裡人聲鼎沸,大叔根本聽不到我的聲聲呼喚 >”<

 

 

盯著手中的車鑰匙,

要怎麼發動?我轉了車子會不會爆衝?

窗戶這麼大洞不關起來車子會被偷走呀

第一次我對自已不會開車這事有點後悔…

 

 

正當我萬念俱灰,落寞地看著前方的霓虹燈發呆時

窗外突然出現一顆頭:

「妳不是要看帥哥嗎?」

 

 

哈,是大叔耶~~~~~

他想到了,回來救我了

「對對對,我要看帥哥,我以為你忘記了咧,快,快救我!!!!

(我就像個被綁架的人質似地猛拍窗)

 

 

 

 

双双的東西都有用甩油機,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

每一袋裡都有大蒜跟洋蔥,第一次吃到有加洋蔥的鹽酥雞耶

老闆都有戴手套咪東西,也沒看到用手套找錢之類的事

(因為眼睛都盯著老闆的臉看 XDDDDDD

菜單跟紙袋塑膠袋都很有質感(還是再次呼籲自已帶購物袋才環保哦)

連老闆都是走質感路線

二位老闆都很有型,制服還是一黑一白有搭配過的

黑老闆很帥,有藍總監的fu,眼睛電力十足

白老闆在炸東西戴著很帥氣的臉罩,看不到臉(殘念)

 

 

最近有要看電影的,可以考慮先去顧目睭一下

只是提鹽酥雞進電影院真的很沒公德心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