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悶,非常地悶!
尤其是FB上充斥著羊肉爐跟薑母鴨文讓我更悶!
悶到連MSN都不想跟大叔說話


無聊地看著「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時
登登登 →即將失傳的MSN音效

大叔:妳知道我黑色的籃球褲在哪嗎?
(噗,這不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老梗嗎?)


我:幫你跟衣服準備好放在車裡給你禮拜四打球用了。
(我怎麼這麼賢慧?)


大叔:那條是藍色的,有條黑的。
      衣櫥我都翻過了。
      不見了。

 

我:會不會在椅子上被我的外套蓋住?


十秒鐘後~~


大叔:找到了。


原來我就是PTT流行的鍵盤偵探!!!
當了名偵探之後,心情好多了。
沒那麼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