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

看到我2009年列給百萬媽的心願清單



那時也不知道是誰借了我一本書叫「心願清單」

描述主角讓一位24歲女生搭便車,卻發生了車禍,24歲女不幸喪生了

內疚的主角無意間發現死者留下了一張心願清單,

決定趕在她來不及慶祝的25歲生日前幫她完成清單上的心願

 

 

以下截自博客來的心願清單內容簡介:

這些心願有的瘋狂,例如「親吻陌生人」;

有的挑戰體能極限,例如「慢跑五公里」;

有的看似邪惡又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要費巴帝付出代價」;

有的溫馨感 人,例如「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

有的只是單純而愉快的享受,例如「體驗spa按摩」;

有的深具意義,例如「改變他人的生命」。

 


看完之後很激動,記得我跟百萬媽都列了自已的心願清單

不知道百萬媽還記得這件事嗎? XD

 

 

 

我那時列出來的清單:

1、當裸體模特兒                    OMG….我在想什麼

2、到其他國家自助旅行           →去了泰國跟日本自助^^努力存錢,以後要去更多地方!

3、買棟自已的小公寓              BINGO. 完成!不過不是自已的小公寓,是我跟大叔兩個人的小房子。

4、學日文                             →自已在家聽廣播學得2266,至少50音會了,我不是文盲了(歡呼)

5、參加不同活動認識不同朋友  …慚愧,我好像沒完成

6、我要有腹肌                       達成率是負的…(哭)

7、帶爸媽去泰國度假              我這個不孝女只帶了老公去

8、剪短髮,留長後再燙爆炸頭  →剪短髮完成,但一直留不長○rz

9、養隻愛犬                          →我愛狗狗,但可能完成不了了…長大後發現沒辦法對狗狗的生命負責

10、做全身健康檢查               →達成率1%。只檢查了視網膜而已 XD


 

有些完成,有些礙於現實我做不到,

我想是時候該重列一張清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