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眼睛不舒服去看了眼科

因為高度近視,特別問了醫生可不可以做視網膜檢查&費用

醫生說這個健保有補助,點個散瞳劑就可以做囉^^

所以我就點了散瞳劑等待我的瞳孔放大~~

 

 

診所的生意還真不錯,等待時陸陸續續有患者進來

因為診療室的門並不會關,所以所有患者跟醫生的互動都盡入眼底

有一個小底迪被媽媽帶上診療椅後,就張開嘴巴「啊~~

他以為看醫生就是要啊~~~~~

哈,超可愛的!!!!!!!

 

 

另一個小蘿莉進來之後,就跟護士說「我不要打針」

!!!!!! 超可愛~

看來在小孩的世界裡,診所=只有啊跟打針XDDDDDD

 

 

雖然小朋友狠可愛,

但大部份時候我還是覺得他們比較像惡魔。

從小就知道這輩子不能當老師,

否則我一定會失手打小孩而吃上官司…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個明智的選擇。(茶)

 

 

這篇的重點是:視網膜檢查不用費用。可是無法自已回家哦!

等葯劑發揮作用需要一點時間,最好不趕時間再去看

等瞳孔放大後醫生會拿手電筒照眼睛,用放大鏡看視網膜有沒有破損或其他異狀

真的狠刺眼,會有一點不蘇湖。

可是檢查完安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