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請我吃了一片她合購來的「檸檬辣味肉乾」

酸酸甜甜、辣辣鹹鹹的,實在有夠讚的!!!

而且很少吃到檸檬口味的肉乾,

所以雖然我牙齒不好早說要戒肉乾了,終究忍不住跟了下一團

立馬訂了一包「檸檬辣味肉乾」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gif 

          

 

 

結果今早大叔打給我    

說主購跟他收我偷買的「檸檬辣味肉乾」的錢 (主購Good Job )

迷:「齁,對啦對啦那我訂的,很好吃哦!!!!到時我們一起吃啦  猛吃.gif」(嘰哩呱啦3000字省略)

叔:「那是牛肉乾,我不能吃。」 (口氣中強顏歡笑,但有止不住的哀怨)

我彷彿看到烏雲在大叔的頭頂上下雨,聽得出來他很晴天霹靂

  

 

 

接著我還花現大叔還在我們的豬頭記帳上面記了   

「檸檬牛肉乾 @@”

畫個@@”是什麼意思…是有這麼哀怨嗎1510124620.gif

 

 

 

可是我明明記得那是豬肉乾才對呀。

像我這麼冰雪聰明溫柔體貼的女朋友,

沒理由會買一個愛吃鬼男朋友不能吃的零食來激怒他吧!!!!! 淚眼.gif→無辜貌

打了一通電話跟主購確認之後,

果然是一場誤會

那真的是豬肉乾才對!!!!!!!!!!!!!!

跟大叔說完這個好消息之後,他馬上笑顏逐開

 

 

 

現在我們的豬頭記帳上已經被大叔改成

「檸檬豬肉乾^^」→馬上變笑臉了是哪招  烏鴉.gif 

我想大叔的臉應該變睡到口水.png了吧…

 


 

只能說,要取悅大叔還真是件容易的事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