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人妻,
最愛的當然就是撿便宜啦。

每逢周末採購時間來臨,
我都會故意挑三點半到四點中間去全聯採購肉品跟生鮮
雖然是當天到期食品,但冷凍放個二、三天都還ok
如果剛好有晚餐要煮的東西買到五折的,
心情就會很嗨~



今天一如往常到了全聯,
貼標時間一到,果然看到工作人員拿到可愛的五折小標籤在作業
通常從生鮮開始貼,最後才貼肉品
在生鮮區拿了小卷後,開心地轉戰肉品區
可轉眼一看,剛剛肉品區滿坑滿谷的八折肉品全部不見了~(驚!!­!)
後來才發現,八折肉品全部排列在對面及腰的冷凍櫃透明玻璃上
工作人員正好在貼最後一張五折標

 


剛好瞥到我想要買的梅花肉塊,大概有五、六盒左右
所以開開心心地伸手拿了一盒
沒想到對個歐巴桑跟我說:「不好意思,這些全部都是我的!」
然後順手把我手上的梅花肉塊搶走,
邊說還一邊把冷凍櫃上所有的肉品一一收到她的籃子裡
我心想:最好上面有寫妳的名字啦。
又拿了一盤絞肉,
她一樣惡狠狠地一副遇到賊一樣,跟我說那是她的東西,
又硬是從我手上搶走。

 


原來她在工作人員還沒貼標前,就把所有八折的肉品全部拿到對面的­冷凍櫃上
目測一下大概有十到十五盒
然後再請工作人員移駕過來幫「她的」肉品貼上五折標
這未免也太惡劣了吧!!!
所有的東西醬被她一掃而空,其他人都不用買了哦。
我們也有買五折品的權利吧!!!!!!!!!!!!
如果是手比較慢搶輸就算了,用這種奧步實在是很健~~~~~~~­~~~康

 


實在氣不過,後來也只能到櫃台跟結帳的店員投訴
店員是有承諾會多加注意,只是這情形似乎發生很多次了
難怪這幾個禮拜只要一去那間全聯,明明才剛貼完標,
卻所有的五折肉品都全部消失。

很怒很怒,
回家還被大叔酸說人善被人欺,怎麼不會搶回來
害我覺得自已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